【媒体关注】:上海强直医院已开始发放“医疗保障卡”

时间:07-19

  AS新型诊疗模式的实行是一次彻彻底底利国利民的关爱民生工程,其成立的主要宗旨为:让每位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不但能看好病、更能看得起病。旨在为广大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有保障的放心医院,杜绝虚假宣传,真正做到以疗效和事实说话。营造“看得起病、看病有保障且能看好病”的就医氛围。同时,也解开患者“到哪里看病既有效果又不会上当受骗”的心结。且“终身保障”并不是终身治疗,疗程结束后即可完全康复,指定医院在首次治疗后跟踪康复恢复程度,建立终身档案存档。


(图为已经领取“医疗保障卡”的患者)

保障卡.jpg
 
(图为正在办理“医疗保障卡”的患者)
 
办理.jpg


  针对早期患者采取诊疗方案及疗效保障

  由于早期患者无关节强直固定、活动功能不受限,仅腰椎活动轻微受限,主要表现在骶髂部位,通过临床经验丰富的早期AS诊疗专家采取精确的探查以及专业的诊疗,能够帮助早期患者用较短的治疗时间,实现快速的消除临床症状(如疼痛、僵直、炎症侵犯等);除此之外,针对该病、患者等自身情况,医院将在后期为患者提供多项免费终身康复保障服务,无偿帮助患者完全康复。


  针对中期患者采取诊疗方案及疗效保障

  中期患者主要是各关节为纤维化强直固定,关节间隙变窄,活动明显受限。针对中期患者,首先应该治痛,改善僵直、痉挛等病症,矫正畸形/后凸脊柱,改善关节周血液循环,促使残存关节的功能扩大等,最大限度的帮助晚期AS患者实现关节/脊柱功能的正常化,改善或解除活动受限情况,提高生活质量。

  中期患者,医院会针对其病情的发展情况进行施治,中期患者不单单只是针对中期病情的发展来治疗,而中期患者的病情发展还会被诊断的更加精确,这样有利于患者及时的康复。对这一类患者中期专家会采取综合考量,患者之前所采取的治疗、药物、日常临床症状表现、影像学检查报告等,专家将联合中医式的“望、闻、问、切”对患者的症状表现联合医学临床报告做进一步的病情评估和制定诊疗方案。

  针对中期患者,医院将采取一位(或两位)中期专家,对中期患者采取病情评估和临床报告,在精确的诊断后,针对个体化差异采取“个性化”诊疗方案。由于中期患者完全康复时间相比早期要久,因此后期院方将必须实行免费治疗、无偿赠药、远程诊疗等模式进行“一对一跟踪治疗”直到康复,真正做到一次选择,享受终身保障。


  针对晚期患者采取诊疗方案及疗效保障

  晚期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多数以关节骨性融合、强直、活动受限、驼背等为主要临床表现症状,新诊疗模式下的郑州京科强直医院已经完全具备明显提高晚期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生活质量的实力,颈椎活动受限、强直症状可消除,驼背可改善30度左右,变形的关节或脊柱也可矫正。由于晚期患者病情严重、行动不便,新诊疗模式下的郑州京科强直医院将采取强大晚期专家团队联合会诊,确保晚期患者疗效最大化、生活质量最大化、治疗费用最少化。晚期患者可凭残疾证、贫困证等证明后期将终身免费维持生活质量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