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逆袭】女排勇夺冠军,以“尖端医学”力克强直顽疾

时间:08-25

  导语


  有一种不服输叫中国女排!

  有一种不放弃叫攻克强直!

  有一种科技叫AS祛炎生物仪!

  有一种信心叫AS被治愈!

女排.jpg
  2016年8月21日这一天注定会被载入史册--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度夺冠!因为信心、拼劲和从不放弃的执念,中国女排姑娘们12年的付出最终得到了回报。而回归到现实生活中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与疾病的对抗更是一场“持久赛”!所以,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们更不能轻言放弃,与此同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治疗理念,克服心理障碍,夺得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金牌”!

  一、为何攻克AS成为了世界性难题?

  上千年来让国内外医疗都束手无策,由最传统的蜂针中医治疗,到引进西方药物治疗,再到生物制剂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仍未甩掉“治不好”的帽子。治愈强直性脊柱炎成为了一个世界性难题,根本原因在于: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顽固性的免疫系统疾病,是由免疫系统紊乱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刺激骨质导致的,而恰恰这种炎症绝非是细菌、病毒引起的普通炎症,可以通过普通药物就能“消炎”,其次,无菌性炎症产生是因为免疫系统因外伤、感染、遗传等因素导致失衡所致。所以,普通的药物根本无法进入关节腔内对炎症进去祛除,只能从表面上暂缓疼痛。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想彻底治好必须从免疫系统和关节附着点炎症同时入手才能彻底治好,两者缺一不可,因此传统的表面祛炎治疗无法彻底治愈强直性脊柱炎。这也就造成了攻克强直性脊柱炎成为了世界性的难题。

研究y.jpg
  二、30年研发历程开创脊柱无炎新纪元

  1986

  国外学者对胶原蛋白CII防治抗原性关节炎的作用进行了研究,发现致炎前和致炎后CII均能减轻炎症程度;

  1991

  我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机构发现从胶原蛋白CI类小分子肽中提取的肽类小分子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的预防和治疗骨质和关节炎性病变,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

  1998

  国内专家在临床运用过程中发现,患者应用医用臭氧、混合单原子O、羟基OH等活性物质经研究证实能够拮抗抗炎因子释放、抑制前列腺素合成,“联合抗炎、深层祛炎”成为当时国内外举世瞩目的研究课题;

  2003

  由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与美国德克萨斯州脊柱研究所组成的专项科研小组,历时5年,成功计算出CI类小分子活性肽、医用臭氧、混合单原子O、羟基OH等多种活性物质联合祛炎的最佳纯度与比例;

  2007

  通过实验室人工合成方式的“祛炎活性生物水”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在临床上没有得以成功推广,原因在于人工合成方式复杂易有误差、实验室建设标准高难以在基层医院运用。国内专家学者将目光投向“以精微仪器”著称的德国;

  2010

  在以专注治疗脊柱病患者的新型、专利手术技术著称的全球性医疗器械公司LDR公司设计生产的“生物治疗仪”基础上,国内科研人员进行改良,研发不同浓度与量效关系,以适应不同病情治疗,该仪器被正式命名为“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

  2013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双项专利认证,是全球首款强直性脊柱炎专利治疗仪器。全程微电脑可控操作将强直性脊柱炎治疗上升到“机器人手术”高度,被认定为国家三类(最高标准)医用设备。

  三、国家尖端科技力克强直顽疾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德国原装进口的专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医学仪器,取代了传统药物,生物制剂无法直达病灶、治标不治本的弊端。

  治疗原理

  将“医用臭氧、单原子O、羟基OH、小分子活性肽”等活性度高、氧化反应强的物质进行高精度(误差不超过0.5%)提纯后,液化、混合成为具有“消炎治痛、分解及杀灭无菌性炎症、清除关节腔堆积物作用的生物水”,结合骶髂关节微创介入、痛点炎性水肿局部微创介入以及夹脊穴解剖介入治疗,起到强大的消炎作用及解除临床症状作用。堆积已久的无菌性炎症彻底清除后,患者可以终身摆脱药物。

  祛炎机制:

  能够产生拮抗炎症因子,扩张血管,改善血循,减轻局部的渗出、水肿而发挥消炎作用;

  通过诱导抗氧化酶的过度表达,中和反应性氧化产物(无菌性炎症因子等)发挥抗炎作用;

  生物水更易溶于血液及组织液中,在关节腔形成局部高浓度氧环境,发挥消炎及清除关节腔炎性堆积物的作用。

  抑制T淋巴细胞的活化,诱导免疫系统损伤的重建,修复,调节免疫紊乱,从根本上解决复发的问题。

  编者寄语:

  中国女排的成功不是奇迹,不是运气,只是一次次的不放弃后得到的回报。而强直患者也是如此,在你们背后还有一大批研发学者在一直奋斗着,所以,更不要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