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需知】: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你清楚吗?

时间:09-27

  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患病多年后才发现疾病的存在,这大多是因为患者对强直性脊柱炎疾病的症状存在盲区,对疾病缺乏必要的了解。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专家表示:强直性脊柱炎对患者的骨骼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如果治疗不及时与可能使患者骨骼畸形,甚至会导致残疾,为了帮助患者尽早发现强直性脊柱炎,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


QQ图片20160704163940.jpg
  一、疼痛:强直性脊柱炎疾病会带给患者极为强烈的疼痛感,而且引发的疼痛具有延伸性,能从背部疼痛延伸至肋骨两侧,下至于坐骨神经处,长久保持坐姿会导致患者疼痛难忍。

  二、背脊僵硬: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疾病加重后,背脊会出现僵硬感,尤其是造成患者感受最为明显。

  三、影响心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胸椎病变时,表现为背痛、前胸和侧胸痛,最终导致驼背对背畸形。严重者胸廓扩张度较正常人降低50%以上,因此只能靠腹式呼吸辅助。由于胸腹腔容量缩小,造成心肺功能和消化功能障碍。

  四、影响视力:强直性脊柱炎疾病还会对患者的视力造成巨大的影响,约有25%的强直性脊柱炎病人有结膜炎、虹膜炎、眼色素层炎或葡萄膜炎,后者偶可并发自发性眼前房出血。

  经过上面专家对此的描述,相信你从上面的文章中也得知了更多,沈阳京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专家在此提醒,要是发现自己的身上有上述的症状,就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科学的检查,这样才能判断出自己到底有没有患上强直性脊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