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致残率高吗?

时间:11-13

  AS致残率高吗?强直性脊柱炎多数是由于长期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导致。最初的表现只是脊柱疼痛,弯腰驼背,局部的过度受力,时间久了会造成软组织的慢性损伤,中晚期强直性脊柱炎就很有致残的危险。

  众所周知,强直性脊柱炎侵害我们的脊柱,造成很多患者生活在痛苦之中,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以至于到了后期的治疗会很麻烦。

  专家介绍,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血清反应阴性,常见的骨疾病,多见于青年男性,16~32岁发病较多,多数患者呈隐匿发病,病变早期呈转移性、上行性腰背疼痛,以下腰痛很多见,伴有困倦乏力,消瘦气短、贫血状,少数可伴有低烧,以及晨僵,夜间翻身困难,起床费力或活动受限等等症状。

  专家介绍,强直性脊柱炎约60%以上髋关节可受累,它不仅可使髋关节间隙变狭窄、还可引起骨质破坏导致髋关节严重疼痛,而使病人髋关节不敢作屈伸活动,久之则致髋关节形成骨性强直,失去活动功能,造成终身残废。

  强直性脊柱炎的致残率较高,由于髋关节受损致残者约占髋关节病变的30%左右,总的致残率约在15%~20%。只有60%左右的病人能维持工作和生活能力,但始终伴随不同程度的不适,患者极为痛苦。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是让患者康复的关键。

  专家详解,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锻炼因时而异,锻炼应根据当日的气候情况而选择运动方式与地点。有的人不论风霜雪雨,坚持户外锻炼,精神固然可嘉,但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还是不要与气候较劲为好,天气不好时锻炼可改在室内进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锻炼预备活动在锻炼前一定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如果一上来就进行幅度较大的运动,易发生运动损伤。

  以上就是对“患者疑问:AS致残率高吗?”的全部介绍,综上所述,强直性脊柱炎的致残率极高,所以积极的接受治疗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另外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多做一些运动,加上适当的饮食,效果会更好的。

AS致残率高吗?.jpg

  小分子微创技术+T淋巴修复,双管齐下

  第一步:“小分子微创技术”介入治疗。其核心的作用在于“小分子活性肽”能迅速溶解掉因免疫系统紊附着在关节周围的“促炎症细胞因子”,使疼痛、晨僵、红肿、粘连、融 合等症状消失。

  第二步:T淋巴修复疗法:抽取患者100-200ml血液进行Th1/Th2细胞因子分离,再进行培植、净化、回输,目的是降低Th1细胞因子分化,浸润Th2细胞因子,使Th1/Th2细胞达到平 衡,从而使免疫系统彻底恢复平衡。

  小分子微创技术临床疗效统计分析结果:

  1、摧毁炎症:多数患者治疗7-15天就有明显的改善,由炎性病原体侵入而产生的疼痛、脊柱关节僵直情况得到缓解,疼痛和晨僵会越来越少。

  2、逆转僵直:患者的早期症状消失,腰部酸痛、关节疼痛、胸部发闷憋气、晨僵完全消失。

  3、根除病原体:引起的眼角膜充血、虹膜水肿、胸廓活动受限及神经组织受压迫等基本解除,发病的病原体得到控制及消除,基本痊愈。

  4、复原关节:自身免疫力得到提升,能够直接抗击病原体的再次入侵。从根本上修复关节滑膜,让受损组织迅速再生,整体机能得到再生和恢复,治愈后完全不复发。

  闪图1.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