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什么症状应该认识下

时间:02-22

   强直性脊柱炎什么症状,尤其是在什么时期我们会对强直性脊柱炎的认识的更好一些,在所有可能或者是需要发现的阶段当中又是如何开始认识的呢,强直性脊柱炎什么症状正是我们现在需要好好认识和继续了解的时候。下面上海强直医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一、 强直性脊柱炎患病初期,患者的症状不典型。像乏力、消瘦、发热、厌食、轻度贫血等症状,由于现今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加,不少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出现这些不典型症状也很容易被忽视,从而导致病情的发展。
 
  二、 发展到中期以后往往会伴随出现高热的症状。而慢性发病的强直性脊柱炎的患儿还会出现低热的症状,体重会明显减轻,全身乏力,局部肌肉出现萎缩,以髋关节炎最为多见,少数儿童有淋巴结肿大,轻度或者严重贫血。
 
  三、 在患病期间出现外周关节病变的可能性较小,多只发生反复性的虹膜炎。该炎症可持续数年,并且早期虹膜炎可以是强直性脊柱炎惟一表现,表现为单侧眼红、痛、畏光、黑朦等,可以先后累及双眼,轻重交替出现,持续时间一般为4-6周,虹膜炎一般无后遗症。
 
  强直性脊柱炎什么症状,在全部和希望大家看到的情况下让我们都知道的特别的具体和认真一些,总之要对于这些症状还有随时可能出现的危害多认识一点,什么症状还有具体可能发生的并发症等等都应该看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