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能呈现出什么样的症状?

时间:04-24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已经步入电子时代,与古时相比,我们更缺乏了运动,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是对着电脑生活,久而久之各种疾病都会来临,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其影响非常大,所以下面来介绍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方便大家及早发现并进行有效的治疗。

u=845822645,2142941321&fm=21&gp=0.jpg


不过往往强直性脊柱炎和关节炎有很多相似之处,以下几点就是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
1、全身疲乏、短气、乏力。
2、非对称性外周(肢体)关节炎;3、脊柱活动受限,甚至部分僵直;4、足跟痛;5、游走性胸痛;6、背部或腰骶疼痛;7、上升性疼痛,即自骶部向上蔓延疼痛;8、早晨起床是腰脊发僵,活动不利,称之晨僵等都是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
以上大概介绍了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描述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的现象时,应尽快去医院检查,确诊后进行有效的治疗,避免耽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