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为典型的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

时间:08-28

  强直性脊柱炎的疾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但其实在生活中,多数人对于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表现了解的不是很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u=845822645,2142941321&fm=21&gp=0.jpg


1、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比较隐匿,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出现厌食、低热、乏力、消瘦和贫血等全身症状,少数病例可有长期低热和关节痛,酷似风湿热表现,个别情况以高热、外周关节等急性炎症表现。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多为年龄较轻者,以男性患者多见,常伴有消瘦、盗汗等强直性脊柱炎的早期症状。
2、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局部症状常表现为腰骶疼痛,常为隐痛,有时也发生在劳累或损伤之后;有时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会自觉晨起时腰部有僵硬感,活动后可以缓解;有时则表现为足跟痛等肌腱、韧带骨附着点炎症,约半数以上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还可表现有不对称的周围关节炎症以及肌肉的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