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性生活?

时间:11-09

  强直性脊柱炎性生活?虽然,在医学界对强直性脊柱炎是不是遗传病做定论,但研究发现,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生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很多患者对于强直性脊柱炎而苦恼,那么,强直性脊柱炎性生活可以吗?咱们来做一下简单的了解。

  专家介绍:强直性脊柱炎并没有那么可怕。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除极少数肢体和脊柱严重畸形的患者不能过性生活外,病情不是特别严重的患者是不会影响到性功能和性生活的。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完全可以享受同正常人一样的婚姻、家庭生活。换个方位来看,此特点有助于患者树立更加坚定地信心和决心,对提高预后质量有一定的帮助。

  对于强直性脊柱炎遗传的问题,专家解释道:目前对强直性脊柱炎的病因尚不十分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此病症与遗传因素有着一定的关系,所以一部分患者存在这样的顾虑——认为后代也会得此疾病,从而产生很大的心理障碍和负担,加快了病症发展的迅速。

  事实上,强直性脊柱炎是与遗传因素有关,但此因素并不是影响此种病症的唯一因素,也就是说,并不一定所有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后代都会得此病症。正常人群亦可患强直性脊柱炎,其主要与环境因素(风、寒、湿等)有关。强直性脊柱炎的阳性遗传率,男性为23.7%,男性与女性阳性遗传率比例约为5-10:1。所以,患者大可不必盲目增加心理负担,应积极主动地配合治疗,争取获得更好的预后。

  虽然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以正常的婚育,但仍需以下几点要注意:

  1、在病程中,如果不恰当地长期接受某种可影响生殖机能的药物治疗,可导致闭经或不育。故在疾病早期符合计划生育条件的患者,应避免使用这类药物。

  2、对于病变处于晚期,已发生严重关节或脊柱畸形及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承受妊娠和分娩的负担将十分困难,对此应慎重考虑。

  3、强直性脊柱炎有稳定期和活动期之分,患者在疾病活动期内应避免性生活。

  4、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高峰年龄在16-30岁,男性为16岁(二八天癸至),女性14岁(二七天癸至),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应时刻关注下一代的生长发育情况。

  强直性脊柱炎性生活?通过上述内容对强直性脊柱炎性生活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因此,即便知道自己患了病,也不要总是担心疾病所带来的危害,而是及早治疗。若有疑问,咨询专家。

QQ图片20151008144942.jpg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率先结合我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实际情况,将强直性脊柱炎治疗最新技术——【小分子微创技术】率先引进并成功面向临床医疗,并经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投入广泛应用,确切疗效获得医学界权威及患者的高度认可,迅速成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值得信赖的疗法。【小分子微创技术】集强直性脊柱炎病因检查、治疗和康复为一体,是世界公认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技术全面”、“疗效保障”的技术。

  xiaojiantou.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

shangwutong.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