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警惕】:强直性脊柱炎,年轻人应该警惕的“明星同款病”

时间:09-23
  提到强直性脊柱炎,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不止大明星张嘉译、蔡少芬,歌坛巨星周杰伦等人均被报道患有此病,该病也因为他们的名气而被众人所知,甚至使得强直性脊柱炎被人称为“明星病”。但是看着平时舞台上时而温文尔雅、时而耍酷搞怪,活灵活现的周董,谁还会记得他是个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呢?
 
股头.jpg
  为何年轻人要警惕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属于风湿免疫范畴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也是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的一种。据专家介绍,目前该病在我国患病率约为0.26%,致残率可高达30%,发病高峰期在15-35岁。此年龄段正值人生大好年华,很多患者却极易将强直性脊柱炎的‘炎症性背痛’与其他原因如运动损伤导致的背痛相混淆。导致长期被误诊误治,让患者的身体及心理承受了多年的痛苦,更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有研究显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确诊时间远远晚于症状首次出现的时间,平均延迟5-10年 。裴绍国主任强调,早期发现并确诊强直性脊柱炎对于患者极为重要,如果35岁以下年轻人如逐渐出现腰背部疼痛和晨僵,夜间加重,休息后未好转而活动后缓解,症状持续超过3个月需尽快到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就诊,不要延误病情,影响预后。
 
  如何拒绝强直性脊柱炎,远离“明星同款病”?
 
  目前国内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获得临床认可和患者高度评价的是小分子治疗体系,该体系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祛炎治痛”方面获得卫生部门相关领导、专家认可,临床效果深受患者信赖!
 
  小分子微创体系四层祛炎,实现脊柱彻底无炎
 
  第一层:定点祛炎,彻底治痛,改善失眠等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微创介入到骶髂关节及脊柱等疼痛、晨僵严重部位,清除关节腔杂物,消除关节疼痛、僵硬等临床症状。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因长期疼痛、服药及心理抑郁,多伴有失眠、厌食、消瘦等情况。小分子活性肽中的“C1类活性肽”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脑及心脏供血供氧,血红蛋白含量升高,改善患者失眠症状;同时,增强免疫抗病机制,使患病引起的厌食、消瘦、乏力获得改善/解除。
 
  第二层:采用小分子祛炎净化生物仪彻底祛炎、摆脱终身用药、防止并发症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混合了医用臭氧、单原子氧及羟基(OH -)等,临床有效率高达96%,袪炎效果完全替代传统非甾体抗炎药对病情的控制,患者可终身摆脱药物,避免肝脏损伤及并发症。
 
  同时,该仪器混合的“单原子氧”还具有增加血液含氧量、减少强直患者肺纤维化、降低贫血的发生;生成的“羟基”除了具有消炎(对强直患者并发虹膜炎、中耳炎也具有良好效果)、抑菌作用外,促进肠道吸收,改善强直患者多有肠道并发症的情况。
 
  第三层:解除粘连、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同时,配合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的高活性生物水,起到润滑关节、保护软骨作用,避免关节再次粘连融合。
 
  第四层:防御炎症再次侵犯,解除关节受限,恢复正常生活
 
  介导在体内的小分子活性肽能够有效抵御炎症再次侵犯,同时配合微创松解技术,能改善/解除患者关节融合受限,骨质粘连等情况,最大限度的恢复关节、脊柱活动度。
 
  改变患者驼背、畸形,髋关节融合行走困难,让患者如常人一样挺直腰杆、摒弃自卑,正常行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