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方法

时间:04-05


  强直性脊柱炎是慢性疾病,除了治疗非常重要之外,强直性脊柱炎饮食和护理也很重要。
  你知道强直性脊柱炎饮食需要注意哪些吗?专家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方面要注意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鸡肉等。亦可捋黄芪、熟地、当归、枸杞子等药与肉等食物同煮来作为食疗(吃肉喝汤)等等。

 
 对强直性脊柱炎有帮助的食物有:生菜 窝爪,白菜,银耳,海带,黑木耳,西红柿,胡萝卜,芹菜,罗汉果,香蕉,无花果,草莓,油菜,哈蜜爪,其中白菜和银耳,海带,对强直性脊柱炎有治疗的作用。在急性期可以帮助减轻症状,常吃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对强直性脊柱炎禁忌的食物有:
绿豆,黄豆,落花生,荞麦,大头菜,沙果,樱桃,桃子,鲤鱼,红小豆,山楂,大紫桃,莲子,苋菜... 忌吃生冷饮食,宜姜、酒等温热性食物,以利于温通血脉、散寒止痛。

  
专家组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效果最好的方法——“小分子微创技术”,“小分子微创技术”借助微创技术的可视、精细操作,能够快速松解炎性病灶处骨组织粘连,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和组织营养供应,缓解滑膜及软骨组织受到炎性病原体浸泡,2—8小时就可感觉到明显效果,治疗后即可下床活动,治疗安全无痛苦。

 
 重治重诊 对症下“药”
  不同于其他方法,“小分子微创技术”最大的优势在于:解决了以往的重治不重诊断的难题,通过全面检查,找出患者罹患强直性脊柱炎的一个或多个病因,直达病灶,切除病源,起到临床治愈的作用,双管齐下,标本兼治,从根本上治愈不复发。

 
 “小分子微创技术”以成功使172250余例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走向康复,目前,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采用“小分子微创技术”已成功治愈了十万计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众多的多年久治不愈、愈后反复发作的患者经过医院的回访数据证明,均无一例患者发现复发、加重的现象,深受患者和医学界的推崇和好评。
  dafe28283d1cac61a0709bc768f69478.gif进一步了解“小分子微创技术”,可直接向在线专家咨询

  温馨提示:为了帮助更多的强直患者得到正确的治疗,少走弯路,早日康复,北京广济现已开通健康专家热线:010—56250678,并专门设立了24小时在线咨询平台,您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在线咨询的方式与权威专家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