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挂什么科

时间:11-07

  据我院强直性脊柱炎专家居剑锋主任患者留言信箱显示:有部分患者因为早期误诊为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等其他疾病,误诊误治,使病情加重。其实强直性脊柱炎每年的致残率呈递增趋势,和早期的强直性脊柱炎误诊误治不无关系。那么如何才能避免早期被误诊误治呢?强直性脊柱炎确诊和治疗应该挂什么科呢?

 北京郝先生:强直性脊柱炎应该挂什么科?
居剑锋主任:强直性脊柱炎是属于风湿免疫系统范畴的。我院临床上有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早期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或颈椎病。受限肯定的是强直性脊柱炎确诊不应该挂骨科或者是中医科。综合医院应该挂“风湿免疫科”。但还是建议患者强直性脊柱炎的确诊及治疗应该去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医院。原因有二:1、一个连强直性脊柱炎确诊都不能确诊的综合医院如何谈治疗,只会误治,加快病情的发展速度。2、一般的综合医院的科室有十几种,大型的综合医院科室有几十种甚至上百种(比喻北京301医院)。大型综合医院与专科医院相比,综合医院横向发展,专科医院的优势是术有专攻,治疗技术、设备以及专家的经验方面在单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方面肯定是优于综合医院。

其次,有很多患者很信赖大医院,但是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强直性脊柱炎的专科医生,我要提醒广大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要想彻底治好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的、顽固性的疾病,不是看医院的规模大小和医生的资历。是要看治疗的方法是否适合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相信很多久治不愈、病情反反复复的患者早期都是在大型的综合医院接受过一段时间治疗,治疗的方法除了口服或注入用的免疫抑制剂、中药、止痛药等药物治疗外或注射益赛普等生物制剂,至于治疗效果怎么样?相信大家比我清楚。

商务通.gif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小分子微创技术科研人员临床诊疗再升级:
  第一步:“小分子微创技术”针对炎性局部治疗。“小分子微创”取代了药物不能渗透到受损关节腔内的作用,清除骶髂关节和脊柱附着点炎症,分离免疫交叉反应。能迅速消除疼痛关节或部位,改善活动受限部位,恢复其活动功能。“小分子微创”技术于2013年7月28日正式获得“国家专利”称号。专利号为:201310078799.1。可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查询。
第二步:全身性免疫系统平衡:我们临床上采集自身外周血自体免疫细胞,激活休眠状态的免疫平衡细胞,通过仪器氧化抗凝,然后回输回患者体内,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简单的说就是用自己的细胞治疗自己的病
第三步:日常巩固调理:完成上述两步,针对血检不正常的指标针对性的药物巩固调理,严格遵循专家嘱托要用。彻底阻断病情的再次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