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关于强直治疗那点事

时间:06-20

  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们,一直很关心强直性脊柱炎到底能否治好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和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一起来看一下,到底强直性脊柱炎可以治好吗?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就在此为你解答。

887795361b20448675beafc55ceebaeb.jpg

  据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介绍:强直性脊柱炎和其他疾病一样,早期治疗效果显著,治疗后基本和正常人一样。到了中晚期脊柱骨桥形成,通过治疗只能达到疼痛症状消失,骨骼变形停止,病情不发展的程度,这就是医生说的临床治愈。中晚期脊柱骨桥形成,根本不能通过治疗使骨桥消失达到早期那样的治愈。如果中晚期患者治疗后,想要达到骨质彻底痊愈,这样就走进了治疗思想上的误区,患者是永远达不到治愈的目的的。因此,患者应该对治疗有个正确的期望值。

  当谈到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有效治疗,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认为:目前对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很多患者采用口服西药或注射西药来控制症状,如柳氮磺嘧啶、甲氨蝶呤、扶他林、英太青、益赛普等等,这些药物对强直性脊柱炎具有减轻晨僵、减轻关节肿痛、增加关节活动度的作用,症状缓解作用较明显,有利于减轻心理压力,但对强直性脊柱炎没有直接治疗作用。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炎症性疾病,在治疗上首先要进行免疫功能调节;其次是控制炎症治疗;再就是坚持科学的康复功能锻炼。

  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还谈到:对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进行了大量深入的理论研究与临床探索,形成了独到的治疗水平。尤其是近年来应用新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获得了重大突破,新法具有舒筋通络、理气养血,对修复骨关节组织,恢复韧带、筋膜、滑膜活力具有很好的功效。具有治愈率高,不反弹不复发的优点。

  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最后提醒广大患者朋友:强直性脊柱炎疾病确诊后,一定要及早采取正规化的治疗,以便最大限度的保留自身的关节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控制住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