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疼痛怎么办呢?

时间:01-23

  在生活当中很多人对于脊柱没有保护好,经常受到一些风寒的刺激从而会导致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生,一旦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就会反复发作,那么就会承受很大的疼痛感,那么强直性脊柱炎疼痛怎么办呢?来看下文的介绍吧。


要想有效缓解强直性脊柱炎的疼痛,患者应该保证自身的一些姿势正确,我们可以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屏息一会,然后慢慢呼出。呼气的时候,身体尽可能松弛。再深吸一口气,慢慢呼出。接着恢复正常呼吸,尽量不要连续做太多的深呼吸,否则您会感到头晕。


患者要做好相应的准备,让脸部,脖子,肩膀,手臂,手和腿的肌肉紧张慢慢消除。让身体各部分一个接一个的放松。放松的同时,每次呼气尽量让紧张舒缓下来。尽量想像着紧张随着每次呼吸而消失。放松肌肉的同时,对自己重复这些话以使自己平静舒缓。想像放松、安静和愉悦的场景。比如自己正在度假。


学会放松也是一种需要练习才能够学会的技巧。所以要对自己有耐心。尝试着每天练习,您会很快发现自己越来越好。最后,您就能够在任何需要的地方运用这些技巧:公交车上,办公室,或者走路的时候。


强直性脊柱炎这样的疾病对于患者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同时还会伴有肿胀以及关节变形的发生,所以早期的诊断并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是很关键的,发病要及早治疗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