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的典型症状表现

时间:10-17

  强直性脊柱炎有什么症状表现?

u=845822645,2142941321&fm=21&gp=0.jpg

  第一,腰背痛:腰背痛是强直性脊柱炎最常见的症状,是病情活动的指标之一。患者的下腰处会出现疼痛,但是患者常常讲不清楚疼痛部位。疼痛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骶髂关节附近。多在夜间和休息时症状加重,而活动后症状可减轻,以后随着病情的发展,症状逐渐加重,出现夜间痛醒和翻身困难。

  第二,晨僵:这种症状主要指的就是在清晨的时候会有生硬的感觉,虽然在活动之后还可以得到缓解,但这却是病情活动的指标之一,而且也是强直性脊柱炎最为常见的早期症状之一,如果病人能够在这种症状发生之后就引起高度的重视,那么就可以及时的发现并治疗此病了。

  第三,疾病晚期整个脊柱自下而上发生强直,病人的脊柱活动明显受限,不能弯腰,甚至驼背畸形及整个脊柱强直,但大部分病人只限于部分嵴柱受累,甚至仅局限于骶髂关节病变。

  第四,其他症状。疾病早期常有体重减轻。活动期常有疲乏无力、发热及夜间出汗等。

  上述就是强直性脊柱炎的典型症状表现,强直性脊柱炎是需要人们能够尽早的治疗的一种疾病,只要患者治疗的越早,治愈的几率也就会越大,因此为了尽可能的让自己少遭受一些病痛折磨,大家就要在知道自己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疾病的第一时间就去医院检查治疗,还是可以把病情控制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