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治疗】治愈“口号”喊久了,治疗的“常识”还知道几个?

时间:07-09
  “强直”之源“无菌性炎症”

  是疼痛、脊柱僵硬、活动受限、驼背等症状由来

  环境、外伤、遗传、感染等因素导致免疫系统紊乱,破坏机体免疫平衡及关节腔环境,产生大量的无菌性炎症附着在AS患者关节周围。

  当关节附着点炎性物质刺激骨质、或处于游走活跃阶段就会引起骶髂关节或髋关节疼痛、晨僵等症状.

  随着关节腔内无菌性炎症的不断增生增厚、形成骨桥、成竹节样改变时将会引起腰椎活动受限、胸椎呼吸困难、颈椎活动受限、驼背等不适症状。

弯腰少女.jpg
  ”强直“康复避开误区

  “止疼”≠“治痛”

  很多患者和医生都明白罪魁祸首在于“炎症”,接下来就采用阿司匹林、萘普生、双氯芬酸、布洛芬、尼美舒利、塞来昔布等很多非甾体抗炎药物比比皆是。

  这其中还包括目前使用广泛的益赛普、类克等生物制剂,但是疗效甚微。

  疼只是止住了,痛还是反反复复来。

  普通的炎症

  (如扁桃体发炎)是由于细菌或病毒等感染引起的。【既然病毒或细菌能进入体内,口服用消炎药物同样能渗入体内杀死细菌或病毒。】

  但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的炎症是“无菌性炎症”。

  【不是细菌或病毒引起的,他是基于免疫系统紊乱导致体内的免疫细胞与关节细胞“误识”(识别错误),从而形成误食(相互攻击)形成的炎症,关节周围还有包裹严实的滑膜,细菌和病毒是无法穿破滑膜到达关节腔内的】

  普通药物也是无法穿破滑膜深入关节腔完成祛炎的效果。

  ”强直“之本可以康复

  “脊柱无炎”是康复的首要前提

  简答点说就是“第一步消灭关节腔内的无菌性炎症,其次调节免疫,让炎症不再生长。”—“无炎就无痛”“治痛要祛炎”

  ”强直“仪器:诊疗设备

  “脊柱无炎”    与   “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

  可对照理解为生产力与生产关系。有了技术,理念还要依赖高尖端设备才能得以实现。

  引进德国尖端设备,配套才能真正做到“无炎”

  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彻底袪炎、症状消失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目前只有强直专科医院和国内少数大型综合医院配齐。

  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袪炎效果替代了传统非甾体抗炎药物对病情的控制,患者可以摆脱长期服用药物对身体尤其是肝肾功能损伤,临床有效率高达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