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关注】强直该如何祛炎才能深受患者信赖?

时间:08-24

  现今我国强直性脊柱病发病率约为0.4%,患病人数达500万以上。国内诊疗技术目前还是长期停留药物治疗(包括止痛药,激素,生物制剂)为主治标不治本的局面,绝大多数患者根本没有任何治疗效果,患者苦于求医无门的现状,致残率高达68%。


看病.jpg
 
  有很多患者知道也明白,强直性脊柱炎是由关节腔内的炎症引起的,不少患者试过各种各种各样的治疗,但终究没有一种能够彻底去除关节内的炎症,令患者苦不堪言。久而久之,很多患者放弃治疗,靠药物维持,最终不得不接受驼背、畸形、拄拐、生活不能自理的结局。

  药物治疗并不值得信赖

  很多患者和医生都明白罪魁祸首在于“炎症”,采用阿司匹林、萘普生、双氯芬酸、布洛芬、尼美舒利、塞来昔布等很多非甾体抗炎药物比比皆是,包括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益赛普、类克等生物制剂,但是疗效甚微。原因在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的炎症和普通的炎症是完全不一样。普通的炎症(如扁桃体发炎)是由于细菌或病毒等感染引起的,既然病毒或细菌能进入体内,口服用消炎药物同样能渗入体内杀死细菌或病毒。

  然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的炎症是“无菌性炎症”,他不是细菌或病毒引起的,他是基于免疫系统紊乱导致体内的免疫细胞与关节细胞“误识”(识别错误),从而形成误食(相互攻击)形成的炎症,关节周围还有包裹严实的滑膜,细菌和病毒是无法穿破滑膜到达关节腔内的,同样,非甾体抗炎药也是无法穿破滑膜深入关节腔完成祛炎的效果。

  “透明祛炎”才能彻底治痛

  中德双技术结晶、国家三类医疗设备——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治疗原理:

  国内强直专科研究发现:通过提纯的臭氧、混合单原子O、羟基OH、小分子活性肽等活性物质,可起到消炎、镇痛、杀菌作用,且副作用几乎为0。但如何提纯这些活性物质、合并成具有消炎作用的“生物水”并能直达关节腔内,在高精度仪器的设计生产上一直是国内难题。

  2010年以专注治疗脊柱病患者的新型、专利手术技术著称的全球性医疗器械公司LDR公司设计生产、获得欧盟CE、美国FDA认证的德国原装小分子净化生物仪进驻中国医疗市场,这是全球第一款中德双技术联合运用的新型祛炎设备。最引人瞩目的是,它能将“医用臭氧、单原子O、羟基OH、小分子活性肽”等活性度高、氧化反应强的物质进行高精度(误差不超过0.5%)提纯后,液化、混合成为具有“消炎治痛、分解及杀灭无菌性炎症、清除关节腔堆积物作用的生物水”,仅该技术就获得三项医学专利认证。结合骶髂关节微创介入、痛点炎性水肿局部微创介入以及中医的夹脊穴介入治疗,起到强大的消炎作用及解除临床症状作用。堆积已久的无菌性炎症彻底清除后,患者可以终身摆脱药物。在欧美临床运用超过80万次,公认净炎治痛效果更佳。

  过程直观、疗效显著才是最值得信赖的技术

  治疗效果:

  1、彻底治痛、改善关节功能。

  活性物质微创关节介入,清除关节腔炎性产物,消除关节疼痛、关节僵硬等临床症状。

  小分子活性肽中的“C1类活性肽”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抗病机制,使患病引起的厌食、消瘦、乏力,失眠获得改善/解除。

  2、摆脱终身用药、防止并发症。

  袪炎效果完全替代传统药物对病情的控制,患者可终身摆脱药物,避免肝脏损伤及并发症。

  “单原子氧”具有增加血液含氧量、生成的“羟基”具有消炎抑菌作用,能减少肺纤维化、虹膜炎,改善贫血,改善肠道并发症的发生。

  3、解除粘连、修复破坏骨质。

  “祛炎治痛”同时,还会溶解炎性粘连组织,解除关节、肌肉痉挛萎缩,以及关节、脊柱神经受压情况,修复受损骨质。

  同时,起到润滑关节、保护软骨作用,避免关节再次粘连,钙化,骨性融合。

  4、防御炎症再次侵犯,恢复正常生活。

  介导在体内的小分子活性肽能够有效抵御炎症再次侵犯,同时配合小分子微创松解,修复技术,能改善/解除患者关节融合受限,骨质粘连等情况,最大限度的恢复关节、脊柱活动度。

  改善患者驼背、强直,关节畸形,髋关节融合,及行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