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强直性脊柱炎不能感冒吗?

时间:10-18

  强直性脊柱炎虽然是一种骨科疾病但也是可以引起感冒这种现象的产生的,首要就是由于这是强直性脊柱炎病情发展的一个体现,要知道这两者间存在着有很大联系的。那么为了我们可以非常好的了解两者之间的联系,我们来介绍一下一般强直性脊柱炎不能感冒吗?

后背.jpg


强直性脊柱炎可引起呼吸系统症状,如喉咙痛、发烧和身体疼痛。当感冒症状好转时,就会出现皮疹。因此,预防感染已成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感冒引起的扁桃体炎和慢性咽炎不是严重的疾病,所以对它们重视不够。不知道是治疗不当还是延误,这种“不起眼”的疾病会引起强直性脊柱炎。
在冬季,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率显著比平时增多,是四季强直性脊柱炎多赛季中可见。为了尽快,做到早预防,早治疗缓解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痛苦。患者在好发寒冷季节强直性脊柱炎一定要加强预防措施,增强免疫力抵抗细菌的。
强直性脊柱炎病程缓慢,易复发,影响人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发现部分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与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体炎密切相关。
朋友们除了注意保暖,多饮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多进行体育锻炼外。还应注意增强体质,增强抵御能力。如果皮疹不很多时就不要用药物治疗,要多运动,忌烟酒,以免患者服药过多使药效减低或过敏加重病情。
上海强直医院温馨提示:强直性脊柱炎的朋友必须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暖工作,尽量避免感冒的发生。众所周知,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较为复杂的骨科疾病,患者的朋友必须做好冬季保暖工作,尽量避免感冒的发生,从而对其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