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会有哪些表现呢?

时间:06-20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疾病,在治疗过程中涉及到多种学科,因而该疾病的误诊误治率也很高,同时也增加了此病的致残率。因此,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指出患者一旦被确诊,必须接受正规治疗,疗效才能有保障。

  那么免疫力低下会有哪些表现呢?我们一起跟随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来看看吧!

  表现一、感冒不断:如果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饭,天气稍微变冷、变凉,来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喷嚏,然后的日子便与感冒相伴了,而且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这就说明你的免疫力有所下降。

  表现二、伤口容易感染: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的时候,几天之内伤口处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几天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很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疼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也说明抵抗力下降。易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指出受传染病的攻击如果你的同事不论谁有得感冒的,不几天就会传染上你,如此形成规律的话,说明你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时证明你的抵抗力存在问题了。

  表现三、经常感到疲劳: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这样又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表现四、易受传染病的攻击:如果你的同事不论谁有得感冒的,不几天就会传染上你,如此形成规律的话,说明你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时证明你的抵抗力存在问题了。

  表现五、娇气的肠胃:如果你的肠胃像个没有长大的婴儿,经常是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说明你的肠胃的自身保护功能存在着问题。

  从以上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介绍的免疫力低下的5种表现,大家知晓了强直性脊柱炎的病因和免疫力低下有着不能避免的关系。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锻炼身体很重要,以此来增强心肺功能,增强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