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病情进展呢?

时间:11-28

  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时间较长,且易复发,如何防止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病情进展呢?

887795361b20448675beafc55ceebaeb.jpg


防止风寒侵入人体
强直性嵴柱炎患者应采取风、寒、湿等预防措施。 他们应该在身体虚弱或季节变化的时候添加衣服。 避免居住在潮湿的房间,床上用品要经常暴露在阳光下,通风除湿。
保持精神愉快
强直性嵴柱炎患者的病情与患者的精神状态有着密切的关系,消极心理可能导致人体阴阳失调,生命能量丧失,抵抗力弱,因此患者应避免情绪激动,抑郁不快。
坚持锻炼
依从性锻炼能增强患者的体质,提高抗病能力。活动肢体能使全身和血液畅通,调节人体阴阳平衡,防止疾病的发展。运动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正确的运动方式,不定制过多的锻炼,不能用力过猛,需要循序渐进,坚持长期。
不要过度担忧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往往非常害怕,他们担心这种疾病不能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往往表现为抑郁和抑郁。负性情绪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发展,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不必过于担心,积极的情绪是控制病情发展的重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