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的遗传几率有多大

时间:11-28

遗传和环境因素在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机制中起着重要作用。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生率与HLAB27密切相关,具有明显的家族性倾向。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担心疾病是否被遗传下一代,以下是强直性脊柱炎遗传概率的介绍。

001a6b4d01170d50661512.jpg


一般的家族患病率大约在4-5%,HLA-B27阳性的家庭,它已发展成为患者发病率的强直性脊柱只达到20%左右。这表明,HLA-B27阳性,有他家的倾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HLA-B27阳性不得不从强直性脊柱炎的痛苦。如果从强直性脊柱炎夫妇的痛苦之一,患病孩子的风险是25%左右,如果双方都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患病孩子的风险是50%左右。如果从强直性脊柱炎父亲或母亲受苦是HLA-B27阴性,疾病的孩子的危险性降低。
强直性脊柱炎有一定的家族遗传。其发病机制没有一定的规律性。有的是世世代代的,有的是世世代代的,有的是世世代代的,有的是父子一代的。
上海强直医院温馨提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最好停药半年以上再决定生育,防止药物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怀孕期间谨慎用药,避免造成胎儿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