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 炎炎夏日、如何让脊柱无炎?!

时间:08-31
  夏季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疼痛加重的时期,很多患者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天气热了病情应该会有所缓解,为什么却会出现疼痛加重等不适症状呢?
 
u=366946586,1669780843&fm=21&gp=0.jpg
  为何夏季AS疼痛加重?
 
  这是因为天气炎热,人体血液循环较快,无菌性炎症随着血液循环蔓延导致强直性脊柱炎处于病情的活跃期/复发期,且家家户户在这个季节都会使用空调来进行解暑降温,脊柱关节因长时间的受凉,会导致疾病的复发。患者不仅疼痛感强,同时脊柱椎体随着炎症侵蚀,最终可能韧带骨化、失去弹性,上下脊柱连成一片失去了正常的活动能力,患者也因此承担残疾所带来的痛苦。那么,在这炎炎夏日,如何才能让脊柱无炎呢?
 
  AS疼痛的来源——无菌性炎症
 
  强直性脊柱炎顾名思义是由于关节或脊柱有炎症,随着炎症的增生增厚关节或脊柱便会出现粘连、融合、成竹节样改变,最终导致后背“强直”。然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的炎症不同于普通炎症(由于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它是“无菌性炎症”,是由于免疫系统紊乱导致体内的免疫细胞与关节细胞“误识”(识别错误),从而形成误食(相互攻击)产生炎症,这些炎症主要堆积在关节腔内,关节腔外还有一层厚厚的滑膜包裹。
 
  它是一种“病在关节、根在免疫”的免疫系统疾病。由于环境、外伤、遗传、感染等因素导致免疫系统紊乱,从而破坏了机体免疫平衡及关节腔环境,产生大量的无菌性炎症附着在关节周围。随着关节附着点炎性物质刺激骨质、或处于游走活跃阶段就会引起骶髂关节或髋关节疼痛、晨僵等症状,随着关节腔内无菌性炎症的不断增生增厚、形成骨桥、成竹节样改变时将会引起腰椎活动受限、胸椎呼吸困难、颈椎活动受限、驼背等不适症状。
 
  简单的说,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由于关节附着点炎性物质刺激或增生增厚导致的;所以要想使不适症状彻底消失,清除关节腔内附着的无菌性炎症是唯一办法。
 
  如何做到脊柱无炎、彻底治痛?
 
  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指出,除了要达到快速祛炎止痛的目的,培植建立机体免疫平衡是抑制炎症再发才是彻底治痛的关键。
 
  小分子微创技术通过将胶原蛋白CI分子中具有调节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肽通过靶向介入到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体内病变关节部位,在光热效应下,充分激活肽类物质,使之进一步分解为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活性肽。CI肽类活性物质受到异常因子(B27免疫复合物)刺激转变成大量(类似)HLA-B27抗体,HLA-B27抗原和大量(类似)HLA-B27抗体发生交叉免疫应答反应,从而溶解、吸收、吞噬遗传易感性因子、吞噬病变坏死细胞分子及调节机体免疫功能等特性,在修复已破坏骨关节、滑膜的同时,大量(类似)HLA-B27抗体在人体免疫系统中形成一道天然的免疫种植抵御屏障,有效阻止HLA-B27阳性病原体的入侵,标本兼治,从而达到治好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目的。
 
  第一层:重点祛炎,快速祛痛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以及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所以第一层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对无菌性炎症的高溶性介导到骶髂关节和脊柱进行重点祛炎。快速消除患者关节疼痛等症状。
 
  第二层:采用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 彻底袪炎、症状消失。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也是目前专科医院临床运用最广的先进祛炎设备。临床有效率高达96%,改设备科室患者终身摆脱药物控制治疗。
 
  第三层: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炎症较长期附着在关节周围定会侵蚀骨质造成损伤,因此小分子活性肽在清除无菌性炎症的同时还对受损骨质进行修复,为从根本将免疫系统调节平衡打下扎实基础。
 
  第四层:防御炎症,参与骨质生长
 
  介导在体内的小分子活性肽有效抵御了炎症的再次入侵,较长时间内使由炎症产生的不适症状不在出现,为免疫系统的调节争取了更长、更有效的时间。
 
  全国青少年强直【净炎治痛】暑期特别救助活动
 
  近期,北京某脊椎健康研究中心针对全国中、大学在校学生脊柱健康筛查报告令人担忧:我国每年新发强直患者中,超过一半以上是15—25岁青少年!发现迟、难治愈、家庭负担重等问题亟待解决!特此,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联合国内多家强直性脊柱炎专业诊疗机构会共同发起“奔跑吧!青年!全国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净炎治痛】暑期特别救助活动。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15日
 
  活动对象:全国中学、大学在校学生(每日限20位)
 
  活动内容
 
  1.青少年脊柱关节疾病免费筛查;
 
  2.三甲级专家免费会诊进行疾病分期、疑难方案量身制定;
 
  3.贫困患者可享受小分子微创技术“脊柱无炎、彻底治痛”特色治疗费用减免30%;(凭学生证、贫困证明)
 
  4.终身免费疗效回访、指定疗程未康复可申请免费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