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前沿】强直患者疼痛严重,为什么首要强调“祛炎治痛”

时间:09-08
  疼痛,让众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只能卧床,失去了劳动、活动能力;疼痛,让众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明显下降;疼痛,让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骨质破坏越来越重,让他们失去了治疗信心;自此以来,强直性脊柱炎一直面临着关节腔无菌性炎症引起疼痛难忍、关节活动受限等情况。伴随着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疼痛严重,为什么首要强调的而是“祛炎治疗”?
 
QQ图片20160630162405.jpg
  研究表明:
 
  强直患者有多痛,你的关节腔内炎症就有多少
 
  疼痛时间长、程度加重,是强直病情处在进展期的重要标志。由于环境、外伤、遗传、感染等因素导致免疫系统紊乱,从而产生大量的"无菌性炎症"附着在关节周围。随着关节附着点炎性物质刺激骨质、或处于游走活跃阶段就会引起骶髂关节或髋关节疼痛、晨僵等症状。
 
  因此强直患者有多痛,说明你的关节腔内炎症就有多少、就有多么的活跃,伴随着疼痛的加重,强直患者“附丽点(附着点)”病变几乎布满髋、臀及腰、颈部,四肢及脊柱相关的关节,随着关节腔内无菌性炎症的不断增生增厚、形成骨桥、成竹节样改变时将会引起腰椎活动受限、胸椎呼吸困难、颈椎活动受限、驼背等不适症状。
 
  真相:
 
  AS患者普遍认为:“强直祛炎治痛,技术最关键”
 
  “治疗强直疼痛效果好不好?技术最关键”,特别对于一些久痛难治、病情反复的强直患者,他们大多都去过多家医院,看过很多名医,然而祛炎治痛效果依然不理想,病情反复难愈/疼痛越来越重,主要原因在于:强直治疗关键在技术,技术好不好,直接影响“祛炎治痛”长期效果!
 
  技术推介:
 
  国家专利--小分子微创技术能够做到脊柱无炎、彻底治痛治
 
  国家专利小分子微创技术自2013年卫生部全国推广以来,在强直性脊柱炎“祛炎治痛”方面获得卫生部领导、风湿免疫学界专家认可,同时,在临床上效果深受患者信赖!
 
  第一层:定点祛炎、彻底治痛、改善失眠等。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微创介入到骶髂关节及脊柱等疼痛、晨僵严重部位,清除关节腔杂物,消除关节疼痛、僵硬等临床症状。
 
  强直患者因长期疼痛、服药及心理抑郁,多伴有失眠、厌食、消瘦等情况。小分子活性肽中的“C1类活性肽”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脑及心脏供血供氧,血红蛋白含量升高,改善患者失眠症状;同时,增强免疫抗病机制,使患病引起的厌食、消瘦、乏力获得改善/解除。
 
  第二层:采用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 彻底袪炎、摆脱终身用药、防止并发症。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混合了医用臭氧、单原子氧及羟基(OH -)等,临床有效率高达96%,袪炎效果完全替代传统非甾体抗炎药对病情的控制,患者可终身摆脱药物,避免肝脏损伤及并发症。
 
  同时,该仪器混合的“单原子氧”还具有增加血液含氧量、减少强直患者肺纤维化、降低贫血的发生;生成的“羟基”除了具有消炎(对强直患者并发虹膜炎、中耳炎也具有良好效果)、抑菌作用外,促进肠道吸收,改善强直患者多有肠道并发症的情况。
 
  第三层:解除粘连、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炎症较长期附着在关节周围定会侵蚀骨质造成损伤,小分子活性肽在“祛炎治痛”同时,溶解炎性粘连组织,解除关节、肌肉痉挛萎缩牵拉痛,以及关节、脊柱神经受压情况,修复受损骨质。
 
  同时,配合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的高活性生物水,起到润滑关节、保护软骨作用,避免关节再次粘连融合。
 
  第四层:防御炎症再次侵犯,解除关节受限,恢复正常生活。
 
  采用小分子微创技术能够有效避免炎症再次侵犯,同时配合微创松解技术,能改善/解除患者关节融合受限,骨质粘连等情况,最大限度的恢复关节、脊柱活动度。
 
  改变患者驼背、畸形,髋关节融合行走困难,让患者如常人一样挺直腰杆、摒弃自卑,正常行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