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全国AS临床科研表明青少年治强直刻不容缓

时间:12-25


  2011年8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AS强直性脊柱炎临床科研与技术成果转化学术大会暨强直性脊柱炎爱心通道启动仪式上,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在全国众多医院竞争中斩获“全国十佳重点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医院”荣誉称号,医院在大会上做《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防治刻不容缓》的专题演讲,获得与会嘉宾及各院专家的一致认可,倍受大会媒体的关注。

  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多发的诱因
  报告中谈到:现在青少年得强直性脊柱炎的越来越多,据临床资料统计,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年龄在16—40岁之间居多。而青少年处在身心发育阶段,身体免疫系统容易受到营养、环境与遗传因素影响,很容易得强直性脊柱炎。同事青少年面临的学业的压力,精神紧张,课业繁重。面对生理、心里方面的变化,青少年自身难以做好调节解压,在长期压抑、焦虑的负性情绪包围下,也可能引发强直性脊柱炎。

  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治疗的误区有哪些
  报告指出:一般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治疗存在不确诊、不分型、不认真查找病因,即盲目进行治疗。青少年患上强直性脊柱炎之后,很多家长不找专家进行系统诊治,“有病乱投医”,甚至找一些庸医误诊误治,乱用偏方及非正规药品等。导致出现用一种药物无效再换一种药物,连续不断地进行治疗的现象,又或者是不在专家指导下用药,而是自己看着说明书用药,不分类型、不分原因,只要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药品全部都用,还有的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往往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来进行治疗,盲目的见药就用。导致很多青少年患者长期用药却不能痊愈,更有甚者出现了用药无效、抗药、病情加重、要去过敏等不良反应,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 
  
  青少年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优势不容忽视
  虽然,目前青少年患强直性脊柱炎的几率逐年上升,但是,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作为特殊群体,其自身机体比较活跃,如能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治疗,能达到最佳治疗效果,缩短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周期,更好的遏制病情的扩展。强直性脊柱炎早发现早治疗才能更好的治疗。  
 
  我们了解到,近年来,过大精神压力、坐姿不正确、饮食结构不合理等因素对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的影响日渐显著,不能不重视。而AS—R多维免疫康复体系不仅开创了强直性脊柱炎进入“抗复发”时代,更让无数青少年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引来了新生的曙光。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素有东北地区“家门口的专家型医院”的称号,更是率先将AS—R多维免疫康复体系应用于临床治疗,为东北地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开启幸福之门。

  该技术的优势在于
  
  优势一、以强直性脊柱炎这一疾病为唯一对象,通过8大类20小类近百项的检查找出导致强直性脊柱炎的一个或几个致病原因与发病机制。解决了以往强直性脊柱炎重治不重诊的弊端。

  优势二、从分子基因学、细胞病理学、纳米药理学、生物物理学、分子免疫学、医学心理学等多种学科出发,立体综合地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解决了强直性脊柱炎不能治愈的古老话题。

  优势三、所用药物采用新型的中药萃取技术,大大提高了单位药量的效价,结合最前沿的西医学靶向技术,致使药物直达病灶,增强治疗效果,从而缩短治疗时间。
  
  优势四、注重强直性脊柱炎发病原因和发病机制的探究,利用10项核心技术和超百项辅助技术构成的康复体系制定合理的多维康复方案,进行全方位“立体治疗”。解决了强直性脊柱炎免疫病治疗过程中用药单一,有效率低、致残率高的问题。
  
  详情请点击>>>>>>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
  健康热线:010-56250678
  咨询QQ:8001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