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能喝酒?

时间:11-13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能喝酒?

  小何是朋友圈里出了名的“千杯不醉”。今年年初,他感觉自己臀部的后下方一直隐隐作痛,慢慢地走路也越来越痛,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告诉他,他本来就有强直性脊柱炎,只是病情较轻,疼痛不明显,长期喝酒,造成体内酒精过量,引起了血沉升高、疼痛加剧,建议他以后少喝酒、规律生活。

  据调查显示每年接受人工置换的患者中,有5-12%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而酗酒所致强直性脊柱炎病情加重占据近三分之一。

  广济强直专家解析:

  喝酒会引起血沉升高,疼痛加重。喝酒吸烟与强直性脊椎炎之间存在显著相关性,而且发病前的吸烟喝酒状况对于该病的发生具有更为明显的影响。

  在治疗过程中,患者更需要戒烟戒酒。喝酒吸烟对于强直性脊椎炎的发生、发展具有明显的影响作用,估计约有25%的强直性脊椎炎患者喝酒吸烟可使其病情加重。

  很多患者在治了几次后,发现自己的病情还是反反复复,没有起色,于是心生怀疑:强直性脊柱炎是真的治不好了吗?

  强直性脊柱炎就是比较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病毒往往会从骶髂关节侵入形成病毒性炎症,逐渐沿着脊柱向颈椎发展,最终造成脊柱关节的病变瘫痪,所以调节自身免疫力是治愈疾病的关键。

  “小分子微创技术”是经国家卫生部认证,荣获国家专利、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全新系统规范化技术。该技术针对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发病特点,采用先进的可视微创定位手段,结合肽类小分子丰富的生物活性成分,直达关节病灶部位,通过“一改二调三止四防”的系统化治疗模式,全面改善脊柱和躯体运动功能的同时,可整体调节全身机体免疫功能,有效阻止病情继续发展,从源头切断病源,使病情达到临床康复效果,从源头上防止疾病再次复发,无创伤、见效快,治疗一步到位,彻底打破强直性脊柱炎久治不愈难题。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作为专科医院,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强直性脊柱炎防治策略,采取规范化诊疗方案进行 治疗和综合防治管理,并将国际上最新强直性脊柱炎研究成果引进中国,倡导无痛、无创治疗技术,倾力打造技术专业化、设备领先化、管理国际化的就医环境和医疗体系,给整个强直性脊柱炎治疗带来了全新的技术革新,更是给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带来了希望。

  小走动标.gif温馨提示:很多患者治愈后由于种种原因出现病情反复,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在此,居主任郑重强调,患者治愈后,依然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科学锻炼、规律饮食,做好愈后保健工作。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