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强直性脊柱炎治疗水平,为百姓健康服务

时间:05-30

  强直性脊柱炎在我国是一种常见的脊柱关节炎疾病,而近年来的临床数据发现,每年新发的强直性脊柱炎还拿着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生存问题有的时候也受到了威胁。


  为深切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关注民生、关爱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强直性脊柱炎领域治疗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专业强直性脊柱炎诊疗医院长期致力于研究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技术。由十余家专业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研发的“小分子微创技术”结合了肽类小分子丰富生物活性成分、高溶解吸收、激活体内的活性免疫应答、吞噬病变细胞分子等特性,同时融入了现代微创医学的精细可视、创伤微小、定点分离、治疗有效、无感染、效果迅速等特点。自开展小分子微创治疗技术以来,在临床实践中取得良好的效果,不仅为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带来康复的佳音,更为“小分子微创技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科研发展创新谱写了新的篇章。

  此外,为了帮助广大贫困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健康中国梦?强脊炎贫困患者援助行动”的公益活动启动。这将成为当前医疗卫生行业的楷模和亮点,它将引领医疗卫生行业和社会各界“关爱生命、关爱健康、实现健身强国梦”。

  今后让我们一起关注全民的健康,“关注民生、关爱民生”,共同支持医疗卫生事业的科技创新等各项有益于人民群众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