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首推绿色健康理念 费用、 就医全透明

时间:06-06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首推绿色健康理念 费用、 就医全透明


  【1】 医保定点专科医院。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是北京地区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医院,也是卫生部在北京重点推广的专科医院。同时也是医保定点医院。

  【2】一流设备专科医院。打造华北地区强直性脊柱炎第一专科品牌,所以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从检查到治疗的全套就医流程中,采用的设备都是其他综合医院风湿免疫科不能相比的。

  【3】专家团队经验丰富。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全部由京、沪名院三甲强直专家轮流坐诊,临床经验均超过30年。

  【4】看病不看人,看人不看钱。在医生眼中只有病人,不论贫富,患者平等。此外,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严格按照物价局统一规定标准收费。

  最后提醒:想要治疗好疾病,最重要的是及早发现病情,而比这更重要的是要选对医院,针对北京及北京周边地区的患者我们向您推荐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让您可以在治疗疾病时不再担心受黑心医院的欺骗。安安心心治病,放放心心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