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愿为患者做到终身保障诊疗

时间:06-13

  强直性脊柱炎治疗在医学史上一直是一个难以攻克的难题,至今为止仍有很多医学专家在这为这个科研项目而努力,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种可有效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方法,同时为了保障众多到院患者的权益,我院现推出“分期分型及终身无偿保障新模式”,让患者们可以得到终身保障诊疗。


738108408531673366.jpg
  小分子微创四层净化彻底祛炎

  重点祛炎,快速祛痛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以及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所以第一层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对无菌性炎症的高溶性介导到骶髂关节和脊柱进行重点祛炎。快速消除患者关节疼痛等症状。

  净化炎症,所有不适症状消失

  临床上很大一部分患者除了骶髂关节疼痛和脊柱晨僵外,还伴有胸椎呼吸困难和颈椎活动受限等其他不适症状。因此小分子微创技术除了对骶髂和脊柱祛炎外还需对颈椎和胸椎关节腔内的无菌性炎症进行净化,从而使由于炎症导致的疼痛、肿胀、晨僵、融合、粘连和活动受限等症状消失。

  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炎症较长期附着在关节周围定会侵蚀骨质造成损伤,因此小分子活性肽在清除无菌性炎症的同时还对受损骨质进行修复,为从根本将免疫系统调节平衡打下扎实基础。

  防御炎症,参与骨质生长

  介导在体内的小分子活性肽有效抵御了炎症的再次入侵,较长时间内使由炎症产生的不适症状不在出现,为免疫系统的调节争取了更长、更有效的时间。

  如何做到终身保障诊疗?

  AS新型诊疗模式施行的宗旨:以“患者一次选择、医院终生保障、看病不看钱”为核心价值观,针对不同境况患者定点医院将采取专家会诊、无偿治疗、免费赠药等多纬度模式诊疗模式,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个患者走向康复。从根本上打破了原先强直性脊柱炎的传统治疗,真真切切为强直患者提供更具保障性的治疗服。

  1、为早期AS患者提供“早期分型分治诊疗医生”,主要实现:

  以疼痛、晨僵为典型症状的早期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新模式下不适症状将彻底消失,并将机体免疫调节平衡。治疗时间短、费用较少、疗程结束后指定医院将发放“终身保障卡”,患者后期将享受终身保障诊疗。

  2、为中期AS患者提供“中期分型分治诊疗医生”,主要实现:

  相比早期,中期患者主要以炎性侵犯引发的疼痛、关节粘连牵拉痛、有轻微的受限等临床症状。治后可以解除关节纤维化强直、关节间隙变窄活动受限情况,同时对有关节、脊柱轻微畸形的患者进行微创矫正,疗程结束后指定医院将发放“终身保障卡”,后期治疗费用在400—1000元内,患者后期将享受终身保障诊疗直到病情完全康复不复发。

  3、为晚期AS患者提供“晚期分型分治诊疗医生”,主要实现:

  晚期患者主要以活动受限严重、驼背、生活难以自理等为主要症状表现,指定医院将改善僵直、痉挛等病症,矫正畸形/后凸脊柱,改善关节周血液循环,促使残存关节的功能扩大等,最大限度的帮助晚期AS患者实现关节/脊柱功能的正常化,改善或解除活动受限情况,提高生活质量。由于晚期患者大多丧失工作能力,疗程结束后,发放终身保障卡,后期治疗费用在400—1000元内,拥有残疾证、特贫证明的患者将免费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