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屈能伸】如何才能实现“脊柱无炎”,恢复行动自如

时间:08-29
  强友们,你们是否存在以下症状:
 
  一直以来强直性脊柱炎被称为“不死的癌症”,因为其反复发作,并且难以治愈。临床上很多患者在传统治疗后感觉自己关节腔内的炎症已消失(实质为“假性无炎”),导致患者误以为已经治愈。但是,一旦停止治疗(停药)或者出现天气、季节、外伤等外界因素的变化,炎症又立刻来袭,疼痛明显加剧。那么,如何消除强直性脊柱炎所带来的临床不适症状且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是我们近百年来所追寻的问题。
 
  患者出现不适症状的罪魁祸首:无菌性炎症
 
  因为,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病在关节、根在免疫”的免疫系统疾病。顾名思义是由于关节或脊柱有炎症,随着炎症的增生增厚关节或脊柱便会出现粘连、融合、成竹节样改变,最终导致后背“强直”、活动受限和令人难以承受的疼痛。并且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的炎症不同于普通炎症(普通炎症是由于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而强直性脊柱炎它是“无菌性炎症”。
 
半月板.jpg
  1普通炎症:
 
  产生原因:受细菌、病毒、原虫等感染引起
 
  病变部位:通常发生在感染部位
 
  对消炎药作用:可通过抑制或杀死病源微生物
 
  症状表现:急性红、肿、热、痛
 
  2.强直性脊柱炎的“炎症”:
 
  产生原因:机体免疫反应状态异常引起的不适当或过度的免疫反应,造成组织和细胞损伤而导致炎症。
 
  病变部位:关节腔内,可由局部经血液扩散至全身,引起全身炎性反应。
 
  对消炎药作用:消炎药无效,反而有副作用。
 
  症状表现:慢性顽固性疼痛,有时疼痛呈间接性、可发生机体障碍。
 
  为何恢复“能屈能伸”的首要前提是实现“脊柱无炎”?
 
  因为强直性脊柱炎是由于环境、外伤、遗传、感染等因素导致免疫系统紊乱,从而破坏了免疫细胞和关节细胞的平衡关系,产生大量的无菌性炎症附着在关节周围,所以一般药物很难清除无菌性炎症。
 
  1、一般药物很难到达病灶部位,即使药物达到关节部位,药效也会随着新陈代谢消失。
 
  2、关节周血管较少,一般药物等治疗,药物因子溶解到血液中就少,加上关节周血管少,所以药效差。
 
  3、无菌性炎症产生在关节腔内部,外边有滑膜包裹,一般治疗很难穿透滑膜,只能祛除滑膜外炎症,效果差且短暂。
 
  如何做到彻底祛炎治痛?
 
  小分子微创技术联合净化祛炎生物仪达到四层祛炎,实现彻底治痛。
 
  第一层
 
  定点祛炎、彻底治痛、改善失眠等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微创介入到骶髂关节及脊柱等疼痛、晨僵严重部位,清除关节腔杂物,消除关节疼痛、僵硬等临床症状。
 
  强直患者因长期疼痛、服药及心理抑郁,多伴有失眠、厌食、消瘦等情况。小分子活性肽中的“C1类活性肽”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脑及心脏供血供氧,血红蛋白含量升高,改善患者失眠症状;同时,增强免疫抗病机制,使患病引起的厌食、消瘦、乏力获得改善/解除。
 
  第二层
 
  采用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 彻底袪炎、摆脱终身用药、防止并发症。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混合了医用臭氧、单原子氧及羟基(OH -)等,临床有效率高达96%,袪炎效果完全替代传统非甾体抗炎药对病情的控制,患者可终身摆脱药物,避免肝脏损伤及并发症。
 
  同时,该仪器混合的“单原子氧”还具有增加血液含氧量、减少强直患者肺纤维化、降低贫血的发生;生成的“羟基”除了具有消炎(对强直患者并发虹膜炎、中耳炎也具有良好效果)、抑菌作用外,促进肠道吸收,改善强直患者多有肠道并发症的情况。
 
  第三层
 
  解除粘连、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炎症较长期附着在关节周围定会侵蚀骨质造成损伤,小分子活性肽在“祛炎治痛”同时,溶解炎性粘连组织,解除关节、肌肉痉挛萎缩牵拉痛,以及关节、脊柱神经受压情况,修复受损骨质。
 
  同时,配合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的高活性生物水,起到润滑关节、保护软骨作用,避免关节再次粘连融合。
 
  第四层
 
  防御炎症再次侵犯,解除关节受限,恢复正常生活。
 
  采用小分子微创技术能够有效避免炎症再次侵犯,同时配合微创松解技术,能改善/解除患者关节融合受限,骨质粘连等情况,最大限度的恢复关节、脊柱活动度。
 
  改变患者驼背、畸形,髋关节融合行走困难,让患者如常人一样挺直腰杆、摒弃自卑,正常行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