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详解】谈强直性脊柱“炎”和其他“炎症”

时间:09-26

  目前,国内外医学研究及临床诊疗表明:谈虎色变的强直性脊柱炎引起的一些列不适症状的根源是“关节腔内的无菌性炎症”。但是,还是有很多患者和医生都将强直性脊柱炎的“炎症”当成普通的炎症来治疗,当然疗效甚微。今天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强直性脊柱“炎”和其他“炎症” 。


W020110419392062500606.jpg
  强直性脊柱“炎”究竟是什么炎症?

  强直性脊柱炎是由于环境、遗传、外伤等因素导致免疫系统紊乱,致使免疫细胞与关节细胞“误识”(识别错误)形成“误食”(相互攻击)产生“无菌性炎症”(由于关节周围包裹着滑膜,细菌或病毒无法穿破滑膜到达关节腔内,因此强直性脊柱“炎”是无菌性炎症)。所以说强直性脊柱“炎”是炎症类的“稀有品种”。所以要想使由强直性脊柱炎引起的一系列不适症状彻底消失,清除关节腔内附着的无菌性炎症、让脊柱处在“无炎”状态是唯一办法。

  “普通炎症”的由来

  “普通炎症”(如扁桃体发炎或伤口发炎)是由于细菌或病毒等感染引起的,所以只要吃点消炎药很快就能消炎。因为既然病毒或细菌能进入体内,口服消炎药物或打消炎针同样能渗入体内杀死细菌或病毒。也就是“普通炎症”很容易被彻底清除!

  强直性脊柱“炎”并非“普通炎症”莫寄希望于药物

  国内外专家学者已达成共识:还没有任何一种单一药物能彻底治好强直性脊柱炎,只能起到控制、治痛的作用。

  1、普通炎症

  产生原因:受细菌、病毒、原虫等感染引起

  病变部位:通常发生在感染部位

  对消炎药作用:可通过抑制或杀死病源微生物

  症状表现:急性红、肿、热、痛

  2、强直性脊柱炎的“炎症”

  产生原因:机体免疫反应状态异常引起的不适当或过度的免疫反应,造成组织和细胞损伤而导致炎症。

  病变部位:关节腔内,可由局部经血液扩散至全身,引起全身炎性反应

  对消炎药作用:消炎药无效,反而有副作用

  症状表现:慢性顽固性疼痛,有时疼痛呈间接性、可发生机体障碍

  首先,一般药物很难到达病灶部位,即使药物达到关节部位,药效也会随着新城代谢消失.其次,关节周血管较少,一般药物等治疗,药物因子溶解到血液中就少,叫上关节周血管少,所以药效差。最后,无菌性炎症产生在关节腔内部,外边有滑膜包裹,一般治疗很难穿透滑膜,只能祛除滑膜外炎症,效果差且短暂。最重要的是强直并非普通炎症,所以药物很难清除,这也就是强直性脊柱“炎”和其他“炎症”的区别!因此,只有彻底祛除炎症,才能使疼痛彻底消失,也就是从根本上治愈!

  强直性脊柱炎“无菌性炎症”如何清除

  1、部分祛炎、彻底治痛。

  根据强直性脊柱炎发展规律以及累及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和晨僵现象尤为明显,利用“小分子活性肽”微创介导到骶髂关节及脊柱等疼痛、晨僵严重部位,利用活性肽高溶解性,清除关节腔杂物,消除患者关节疼痛等临床症状。

  2、采用小分子袪炎净化生物仪 彻底袪炎、症状消失。

  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先进诊疗仪器,也是目前专科医院临床运用最广的先进祛炎设备。临床有效率高达96%,改设备科室患者终身摆脱药物控制治疗。

  3、修复破坏骨质,为治好打下扎实基础。

  炎症较长期附着在关节周围定会侵蚀骨质造成损伤,因此小分子活性肽在清除无菌性炎症的同时还对受损骨质进行修复,为从根本将免疫系统调节平衡打下扎实基础。

  4、防御炎症,参与骨质生长。

  介导在体内的小分子活性肽有效抵御了炎症的再次入侵,较长时间内使由炎症产生的不适症状不在出现。

  温馨提示

  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提醒广大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万不可病急乱投医,不可轻信浮夸疗效、技术没有认证等宣传,理性就诊、多方考证,避免上当受骗。